有了這名片!你可更輕鬆把名片資料輸入電腦和手機!

Smart Name Card 1

Smart Name Card (1)

有時候在公開場合,收到大量名片。如果名片中有 QR 碼,輸入電腦或手機還十分容易,但絕大部分的名片,只有姓名、電話、電郵資料,以及公司名稱和標誌,要輸入到電話十分麻煩。不過,最近有人在 KickStarter 為名為 swivelCard 的名片進行集資,這名片不單有 USB,而且還有 NFC,原來名片也有智能。

這個智能名片名為 swivelCard,簡單來說,就是在名片上加入手指,名片會透過接合的方式,把原來隱藏在名片之中 USB 接頭外露,插入電腦,就可以取得名片內人物的資料,如果出資 379 美元,名片內還有 NFC 功能,讓手機一拍讀取名片上資料。除了標準名片大小之外,swivelCard 像 iPad 一樣,有 swivelCard Mini ,但名片上會多了一個 QR 碼,可用手機掃瞄並儲存到手機聯絡人清單之中。不過一隻 USB 手指,可以在名片可以做什麼?除了可以載入自我介紹的影片之外,對設計師、建築師、攝影師等需要作品證明自己能力的職業來說,他們還可以在裝載自己的影片和網頁 Portfolio,令他們獲得更多工作和合作機會。地產經紀也可在名片中儲存最新樓盤資訊的連結,爭取更多生意。

雖然還有 34 日,但這個項目在 Kick-Stater 的集資已經成功超過 10,000 美元門檻。40 張 Mini 版最少出資 79 美元,名片標準大小版本最少出資 289 美元,預計最快會在 10 月運送。

Smart Name Card (2)

Smart Name Card (3)

消息來源

swivelCard – KickStarter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