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沙律也跑到 Kickstarter 募款!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photo main

相信現時有很多人都知道 Kickstarter 這一個集資平台,主要是靠這個平台來幫助一些未有能力去踏出第一步的開發者解決金錢問題,透過集資來將他們的構思變成現實。一直以來 Kickstarter 都主要以科技相關的產品為主,但最近就出現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photo-main

Zack Danger Brown ,一名普普通通的美國人,卻在 Kickstarter 中發起了一個名為 potato salad 的計劃,第一眼看著這個名稱,不知道大家會否覺得是一個未來的新手機系統,打算與 Android lime pie 或者是 gingerbread 一較高下似的。但事實上,這的的確確只是一個製作馬鈴薯沙律的計劃而已,「I’m making potato salad.」(我正打算製作馬鈴薯沙律)Zack Danger Brown 在計劃的描述中也的確是這麼說的。

事情一開始的時候,他打算集資 US $10 而已,但到目前為止,竟然得到了 US $ 55,942 的資金,分別來自 6911 位「支持者」!為什麼這一個如此簡單的計劃亦會得到了這麼大量的支持呢?沒有人可以得出一個絕對的解釋,可是大概也略知一二固中原因!

螢幕快照 2014-08-04 上午11.55.09

在現今的社會中做出別人未做過的事情,風險雖大,但換回來的回報也不會少,當每一個開發者也在 Kickstarter 為自己的智能產品拼命時,此時單單賣一碗沙律就足以成功!可這也算不上是一個長久的機會,正所謂「可一,不可再」。

名人影響力也是造就了這一個現象的重要因素,在 Kickstarter (不限於 kickstarter)中,要在千千萬萬的計劃中讓別人看到無疑地需要一定的宣傳,除非你的產品的確是驚天動地的創新。在這一次沙律事件之中,Google Ventures 的合伙人曾在 Twitter 中表示自己支持了這個沙律計劃!更貼上計劃的網址,讓他 147 萬的追蹤者都能接觸到這一個計劃!令「 potato salad 」變得更易成功,及更成功。

在平凡中突出就是成功的一個方法。不知道你有否令 potato salad 變成現實的呢?不過嘛,「Basically I’m just making potato salad. I haven’t decided what kind yet.」其實他表示自己還未打算好做哪一種沙律。表對這一個集資額,材料費應該不再是一個難關吧?

kickstarter 計劃網址 –  Potato Sal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