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馬遜不斷爆料!保護橡膠揭 5.5 吋 iPhone 6 機身!

1268

61os5km-pbL._SL1500_
iPhone 6 在 9 月 30 日開售的傳聞一次又一次被阿馬遜網站證實,網站不斷公開保護套甚至 iPhone 本身的開售日期和相片,今次,就輪到之前推出 iPhone 6 保護套的發行商 Spigen 再次接力,發佈保護橡膠,而且不單止有 4.7 吋版本,還有可能揭露了 5.5 吋 iPhone 6 的全貌。

保護套發行商 Spigen 在 Amazon 網站繼續發佈 iPhone 6 的保護橡膠,由於橡膠只覆蓋手機邊位,因此 iPhone 的前後殼清晰易見。更甚的是,今次 Spigen 同時發佈了 4.7 吋白色和 5.5 吋灰色版本,所以在 5.5 吋保護套網頁中顯示的 iPhone,有可能是 5.5 吋螢幕版本,可見 5.5 吋機身略為肥大,以配合大幅增加的螢幕。同樣地,這邊位緩衝橡膠也是 9 月 30 日開售。

之前在阿馬遜網站洩漏的 4.7 吋 螢幕 iPhone,長闊厚分別是 13 x 6.5 x 0.7cm,重約 113g,並顯示會在 9 月 30 日在第一波國家開售。

螢幕擷取畫面 (1268)

消息來源

保護橡膠有關訂購網站 – 阿馬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