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梅止渴!金色殼 iPhone 6 設計圖片繼續流出!

iphone 6 concept 3

iphone-6-concept-3

金色殼 iPhone 5S 曾引來大量客人特別是中國人搶購,但在 iPhone 6 ,現時只流出的一些金色殼圖片。雖然在 Amazon 已經透露了 iPhone 6 的「真正」機身和發售日期,但仍不能阻擋一些設計師為 iPhone 6 繼續想像。始終 iPhone 6 仍未推出,有設計師甚至為 iPhone 6 塗上金色殼,並發佈了兩條影片顯示效果。

ConceptsiPhone 在 Youtube 發放了來自 Sahanan Yogarasa 的兩套影片,以不同外殼顏色、機身角度顯示藍寶石玻璃及金屬外殼反光的情況,因為沒有與其他 iOS 裝置作比較,只能用目測之下厚度大約是 iPod Touch 的厚度,機身也是圓邊的,估計設計師是利用以之前流出的 iPhone 6 機殼相片作為模型。除了金色殼,設計稱還使用黑色、白色和紅色殼作為比較,但除了 iPhone 5C 之外,未有任何 iOS 裝置使用黑、白以及金色以外其他顏色,因此在新 iPhone 使用紅色的機會不大。

iphone-6-concept-2

以下是有關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U_oACxZIY]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ettq8m2n5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