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王」貼出 “金色版” iPhone 6 圖片!

iphone5s 01

著名蘋果「爆料王」Sony Dickson 又來了!上年他準確地貼出 iPhone 5s 的模型,今年他再貼出 iPhone 6 的模型!這次拿出來的是金色版 iPhone 6 模型,這台疑似 iPhone 6 跟現時外間流傳的相約!作為「爆料王」,它拿出來的圖可信性應該較高吧?這次又會否如同上一次 iPhone 5s 一般準確呢?留意…即使是真…模型上的 “金色” 一定跟正式推出時不一樣!沒可能那麼難看….

iphone5s-01
▲ 由多次準確提供 Apple 產品消息的 Sony Dickson 拿出來的圖!你信嗎?

iphone6-front
▲ 金色版 iPhone 6 的正面當然仍是白色!

iphone6-lightning
▲ 有 Lightning 接口。

iphone6-compare2
▲ 最薄身但卻最「大」的就是 iPhone 6?

iphone6-compare
▲ 多代 iPhone 比較圖!

消息來源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