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速度可比以往快兩倍!Dropbox 推出全新功能「串流同步」!

  有在使用雲端服務的網友們應該都能體會雲端的方便性,不過如果今天我們要同步至雲端硬碟的檔案太大,那同步的時間可能會延長好幾倍。為此 Dropbox 昨日於部落格中發表了一項桌面客戶端的更新,並加入了全新的「串流同步」( streaming sync ) 功能,最快能達到過去兩倍的上傳與下載速度。

  在串流同步功能出現之前,客戶若是要下載其他人上傳的東西,必須要等到他人上傳完畢才能夠進行下載動作,不過隨著串流同步的推出,客戶就能夠在其他人上傳檔案的同時進行下載,節省不少時間。

Streaming Sync

  另外根據 Dropbox 所提供的數據可以發現,當我們上傳的檔案愈大時,節省的時間就會愈多。以上圖為例: 過去要同步 500 MB 的檔案得花費近 400 秒的時間,不過藉由串流同步可以花不到 300 秒就完成,但倘若真要達到 1.5 甚至兩倍速可能檔案的大小至少要有 1 GB 才行。

  此外這次更新中除了串流同步這個重要的功能之外,還有四個語言的更新以及可滾動的選單通知,還沒有 Dropbox 的網友也能透過連結下載喔!

Dropbox 下載連結

Dropbox 官方部落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