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10 套仍在限免的精品 Apps!

freeapps

freeapps

執筆之時這10套 Apps 仍在限免!預計即將改價!未收下的朋友快來收下吧!

 

用 iPhone 遠距操控 PC 或 Mac 開關!

ishutdown

智能家電是今年 WWDC 的新發展領域,但未體驗到之前,有沒有想過透過 iPhone 來控制遠端的電腦開關呢?這套名為 iShutdown App 就可以為你實現了…

節省空間!iPhone/iPad 直接播放電腦相片、影片、音樂!

airav_thumb

你的電腦有很多音樂、影片、相片嗎?容量那麼大,要全部送到 iPhone/iPad,你的裝置容量必定爆滿吧?

用 “點” 將相變成這樣!效果很讚!

XnShape_0

XnShape 是一個簡單修圖工具,它可以將所有照片變得抽象化。程式提供方形,圓形,三角形,線,交叉,文字等等效果選擇。程式也提供基本功能,可以自定義的改變陰影的效果,呈現類型,邊框大小,縮放!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 Facebook,Twitter 上分享!

【重量級限免】原價 US$ 4.99 的刺客教條: 海盜奇航限免啦!

Assassin'sCreedPirates01

刺客教條在 4 代時一改過往風格,讓玩家們得以揚帆出航,在海上經歷各種狂風暴雨。當然他們也沒忘了手機版,這款《刺客教條: 海盜奇航》就如同刺客教條 4 一樣,玩家們將在海上與海軍、海盜來場壯烈的海上對戰。

【快搶】Angry Birds Star Wars 2 限時免費!

angrybirds

著名大作 Angry Birds Star Wars 第 2 集限免了!不用多說!這次 Angry Birds 換上「星戰」的角色,非常好玩!不論你是否 Star Wars Fans 也應該收下吧!

【限免】全能照片美化及拼圖好助手!

PerfectImage

這套名為 Perfect Image 剛進行限時免費,更將所有內購「免費開放」!大家除了收下這套 App,千萬不要忘記將當中的 IAP 內購功能也收下!Perfect Image 本身提供的編輯功能可為照片加入不同的素材貼圖,數之不盡的素材任你加。此外也有大量濾鏡、相框可供選用。值得一提,這套 App 可讓你使用個人的 .ttf 字型檔,只要從 iTunes 將字型複製到 iPhone 即可!

專業功能齊備!真正 Pro 的 PDF Reader 就是這樣!

pdfreader

PDF Reader Pro 可謂一套全能的 PDF 工具,除了能夠看 PDF,更可以將 200 多種檔案格式轉成 PDF 文件。此外,用戶更可對 PDF 文件進行深度的編輯,例如將頁面次序更變、刪除。當然更可以對平日的 PDF 表單進行填寫或簽署吧!要讀取或儲存 PDF,你可透過 Dropbox、Google Docs 等雲端儲存進行,它更設有 WiFi 網絡共享文件功能,透過 WiFi 讓對方以瀏覧器下載你共享出來的文件。進階一點,它可對 FTP、WebDAV 進行支援…

效果出色!淺景深、移軸鏡效果一套 App 實現!

livedof

這套名為 LiveDOF 的 App 一套圖像處理 App,賣點是製作出淺景深、移軸鏡效果,當中以淺景深效果最令人感到出色,讓一般情況下不能以手機拍出淺景深效果也可以這套 App 實現,你只需要點按要對焦的位置,主體後的背景也會變得矇,效果十分像大光圈做出的淺景深。

大玩魚眼鏡!自拍錄影也無問題!

mzl.uhfxtraa.175x175-75

雖然正式的魚眼相片效果應該是從鏡頭中入手,但是以軟件模仿也絕不是一個難題!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個魚眼拍攝應用更內置三種不同的特效以供選擇,如果不打算添加任何射效的話,工具也有一個普通的魚眼效果,讓你可以模仿真實的魚眼感覺!

效果很迫真!惡搞老化人臉效果!

Oldify 2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第一代的Oldify呢?這一個有趣的 App 可以讓你先拍一張自拍,再自動加上特效,令你看到自己未來的樣貌!現在第二代的推出,更可以讓你自己選擇心目中的年紀!而已更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以扮演一條短片,分享給你的朋友!第二代更配有最新的動畫,令特效更加逼真!Oldify 2 現時正進行上架以來第一次的限時免費,快來下載與朋友開個玩笑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