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功能齊備!真正 Pro 的 PDF Reader 就是這樣!

pdfreader

PDF Reader Pro 可謂一套全能的 PDF 工具,除了能夠看 PDF,更可以將 200 多種檔案格式轉成 PDF 文件。此外,用戶更可對 PDF 文件進行深度的編輯,例如將頁面次序更變、刪除。當然更可以對平日的 PDF 表單進行填寫或簽署吧!要讀取或儲存 PDF,你可透過 Dropbox、Google Docs 等雲端儲存進行,它更設有 WiFi 網絡共享文件功能,透過 WiFi 讓對方以瀏覧器下載你共享出來的文件。進階一點,它可對 FTP、WebDAV 進行支援!文件閱讀功能裡,最值得意就是能夠使用 Air Play 及 Air Print,當然除了 PDF 更可開啟各種 Office 文件,成為你不可缺少的 iOS 好幫手。
pdfreader
pdfreaderpro01

 

▲ 文件管理功能齊備。

pdfreaderpro02

 

▲ 填表單的好幫手。

pdfreaderpro03

 

▲ 編輯 PDF 頁面功能,讓你更改 PDF 頁面次序。

  • 應用名稱:PDF Read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