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遠距操控 PC 或 Mac 開關!

ishutdown

智能家電是今年 WWDC 的新發展領域,但未體驗到之前,有沒有想過透過 iPhone 來控制遠端的電腦開關呢?這套名為 iShutdown App 就可以為你實現了!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套能夠對應電腦上 Wake On Lan 功能的 App,若用戶在電腦啟動了 Wake On Lan 功能,過這套 App 發出 Magic Packet 即可令電腦開機!當然吧!若你用了 Router,必須 Port 4505 進行一些 Port foward 才可使用。這套 App 更可在區域網絡中找出電腦,對電腦發出遠端關機、重新啟動的指令,管理員更可對多台電腦定 Group 群組,然後對群組的電腦一次過下指令,例如全部電腦一次過關閉。

ishutdown

ishutdown01

ishutdown02

 

  • 應用名稱:iShutdow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