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iOS 通訊錄跟 Google 同步!

contact

Contacts Sync for Google 程式本功能很強,可進行雙向同步或單向同步,你想將你手機內通訊錄跟 Google 同步的好幫手。若你是從 Android 那邊換到 iOS 的話,它更是欣物!程式本身提供了 Group 功能,可讓用戶指定同步或不同步某些 Group。更重要的功能就是可從 Google 內取得聯絡人的「大頭貼」,跟 iOS 同步,讓你的電話簿也可看到對方的照片。

p.s 留意!若超過50畢資料便要透過內購 IAP 解開限制。

contact

contact01

contact02

contact03

  • 應用名稱:Contacts Sync for Google Gmail with Auto Sync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