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3S規格流出!四核 2.5GHz 處理器是用上誰家的?

近日有微博用戶「意外」曝光了疑似小米3S的配備後便隨即刪除了,還好有強大的國內網民「隨即」把這張圖片保存下來。事情的始末還沒有清楚,暫時沒法確實這張圖來確實來源。從圖片看來,曝光的這台疑似小米3S採用了 2.5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3GB RAM及16GB ROM。

不過,在MIUI的版本外顯示為MIUI-2014215,與官方MIUI V5的顯示方式有點出入。而且機身似乎用上了特別的保護套,相信是為了防止機身設計流出,但整體設計上與小米3相似,邊框似乎亦有點窄了。雖然目前無法確定這是否小米3S,不過根據過往小米的做法看來,小米的確正在為發佈新手機作準備。

64208463jw1efprbrf7glj20f20qogn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