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徒入侵 LINE!一個訊息就令用戶失財!

LINE

每天也用 LINE 及 WhatsApp,但你有沒有肯定過跟你用通訊 Apps 聊天的人,是你真正認識的那一位呢?近日,開始有騙徒透過入侵 LINE,最得用戶的帳戶後,然後用 LINE 跟聯絡清單上的「朋友」聊天,然後誘騙對方到便利店買點數卡,並以有「酬勞」作招徠,例如買 790 元點數可以「回贈」對方 200 元酬勞,從而增加行騙成功機會。

事實上,從前這類騙案也是用 MSN、Skype 進行,自從 LINE 流行後,多了人用這種方式行騙。現時如果遺失了手機而該手機又沒有加入密碼保護,騙徒要下手就十分容易。而 LINE 提供了桌面版,若用戶的密碼跟電郵密碼相同,很容易因為電郵帳戶被入侵而同時被人以電腦登入 LINE,用戶必須要多加留意!千萬別將 E-mail 密碼跟 LINE 密碼改成相同。

LI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