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了!SE 大作《勇者鬥惡龍 4》正式登場!

DQ 4 main

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DQ4的正式推出吧?近日SQUARE ENIX這家著名遊戲開發商正式宣佈,《勇者鬥惡龍4:被引導的人們》(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正式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同時上架。不過遊戲以收費形式推出,遊戲並無設內購。遊戲售價為1800日元,折合約136港元。

DQ 4 main

遊戲是2007年在NDS平台上發售的《勇者鬥惡龍4》的移植重製版,而這款作品也是系列中唯一一款採用在同一個世界中多個主人公冒險的綜合性故事。在遊戲中,玩家的同伴會根據AI系統來自動戰鬥。而玩家獲得馬車之後,最多可以帶上10名同伴一起進行冒險。遊戲還搭載了賭場系統,玩家可以通過玩撲克、怪獸格斗場等來獲取金幣。

DQ 01.24.16

DQ 01.24.04

本作除了收錄原版的5個大章節之外,還會追加收錄第6章的內容,讓玩家體驗不同主人公在不同城市展開不同的故事。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