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耳機!內置 Android 無需外置音樂播放器!

8c38f597ec973c07e3bcc1e62a83a8c6 large

一個音樂播放器加上一個耳機,這個幾乎是不少人出門必帶的組合。耳機總會備在身邊,但音樂播放器卻總會忘了帶,如果耳機可以內置音樂播放器有多好呢?近日在KickStarter上,有人推出了名STREAMZ的世界首款智能耳機,這款耳機內置Android 音樂播放器,同時可以透過Wi-Fi進行網絡連接,耳機可以透過內置的播放器收聽音樂,不需額外的音樂播放器。

8c38f597ec973c07e3bcc1e62a83a8c6 large

這款耳機除了可以播放已存放在耳機內的音樂外,亦可以播放存放在Google Drive的FLAC、ALAC等無損音樂檔。同時耳機亦支援以藍牙連接,播放Sportify等音樂服務程式。STREAMZ亦設有音樂商店,STREAMZ內收錄3萬多張專輯。

5449b89a1fad38d5b62616625132efbb large

耳機分為4GB / 30GB / 32GB 三個版本,1GB 系統RAM及可高達36GB的音樂RAM,兩個50mm的揚聲器,同時為了以備不時之需,亦設有一個3.5mm AV線孔,售價由299美元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