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教學】iOS 7.0.6 JB evasi0n7 「官方版」終於來了!

昨天iOS 7.0.6推出不久,便有網民成功地把裝置越獄,有人推測蘋果對系統的漏洞並未完全封鎖。雖然日前流出的越獄版本可以成功為iOS 7.0.6裝置進行越獄,不過因為並非 evasi0n7 的官方所推出,安全性與穩定性並未得到完全證實,而且早前流出的就只有OS X版本,有關的Windows版本只是後期網民自製。不過 evasi0n7 官方已正式推出了 evasi0n7 的iOS 7.0.6 越獄更新,大家可使用由官方所推出的OS X版本及Windows 版本進行越獄,確保安全性。

若需要對已越獄到iOS 7.0.6的裝置進行升級,請先備份手機資料,並在iTunes進行回復,在進行「官方版」的越獄後,才回復你的手機備份。最後提提大家,請勿使用自動更新功能

安裝方法

1. 先到 http://evasi0n.com 下載最新的 evasi0n7 工具。

evasi0n

2. 進入 iOS 裝置,在一般→ 密碼鎖定 中解除密碼。

3. 開啟運行 Evasi0n 7

螢幕快照 2013-12-22 下午10.07.44

 

 

 

 

 

 

 

 

4. 如果你是使用 Mac, 請使用輔助按鈕(右鍵/雙指),按着command來 打開

螢幕快照 2013-12-22 下午10.08.14

5. 將iOS 裝置連接電腦

6. 按 Jailbreak
螢幕快照 2013-12-23 2.48.14 am

7. 如果顯示這句子, 你需要解鎖手機並且按”evasi0n7 icon ”螢幕快照 2013-12-23 3.39.17 am 2

8. 在裝置上開啟一次「evasi0n 7」,裝置稍後會自動重新啟動。

IMG_0001

9. 如果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完成了
螢幕快照 2013-12-23 3.41.08 am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教學】iOS 7.0.6 JB evasi0n7 「官方版」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