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為確保越獄穩定性!請等待evasi0n7 更新!

evasi0n jailbreak1

蘋果推出iOS 7.0.6 後,不少人立即為這個新版本作越獄測試,成功為iOS 7.0.6越獄,但越獄大神MuscleNerd 就表示,雖然iOS 7.0.6可以成功越獄,但為了裝置的安全性,各位用戶還是等待 evasi0n7 更新,evasi0n7 尚未更新前,為iOS 7.0.6越獄可能會出現不穩定因素。

evasi0n jailbreak1

在較早時間,有網民就自製了evasi0n7 對iOS 7.0.6的優化版本,可以讓用戶穩定越獄iOS 7.0.6,但由於是網民自製,同時只有OS X 版本,不希望冒險的用戶,還是暫時不要升級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