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400 萬首歌曲!讓你欣嘗Spotify 上從未播放的歌曲!

Forgotify

相信不少人有使用免費音樂軟件Spotify ,可以讓你欣賞數以百萬計的音樂,但到目前為止,在Spotify 上有接近400 萬首歌曲從來都沒有被播放過,為了讓用戶知道這400 萬首歌曲的存在,近日就有一個名為Forgotify 的應用程式推出。

Forgotify

Forgotify 應用程式推出後,用戶可以在Forgotify.com收聽被遺忘的音樂,在用戶按下收聽鍵後,網頁就會開始隨機播放被遺忘的400 萬首歌曲,當然,這個功能只是播放Spotify 未被播放過的歌曲,但是否適合用戶的「品味」,就要各位自己才知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