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下周將上調 Premium 計劃價格

spotify logo

《華爾街日報》 報導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計劃於下星期宣佈調整美國地區的 Spotify Premium 計劃的月費,加幅為 1 美元,那就是從現時的 9.99 美元增加至 10.99 美元。其實,去年 10 月美國地區的 Apple Music 個人版已從 9.99 美元增至 10.99 美元。若 Spotify 加至 10.99 美元,相信影響未必太大。

spotify logo

事實上,Spotify 也面臨經營的困難,今年 6 月已裁減 200 名員工。而 Spotify 仍是美國最多人用的串流服務,其付費用戶達 4440 萬,比第二位的 Apple Music 3260 萬為多。暫時未知美國地區加價後,其他地區的 Spotify 計劃會否有所調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