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讓你下載舊版 App 了!

appstore

每次 iOS 升級也會有一批 App 使用新的 iOS 版本,即使不用最新的 iOS 7 也要你用 iOS 6.1,對於使用 iOS 5.x 或 iOS 6.0 的用戶,他們看到這情況就只有輕嘆不能安裝。

不過 Apple 在 iOS 7 正式發佈前終於正式開通了一項新功能,就是讓沒有更新 iOS 版本的用戶,下載該 App 之前能兼容於現時你的裝置所使用的版本。簡單來說,一套 App 的 3.0 版只限 iOS 7,2.0 只限 iOS 6.1 或以上、1.0 只限 iOS 6 或以上,現在你只有 iOS 6.1 的裝置,那麼 App Store 下載時會讓你下載 2.0 版而不是 3.0 版。

更利害的是如果一套 App 不支援 iPhone 3GS,但過去有一個舊版本能支援的話,Apple 現在會讓你下載那個能在 3GS 跑的版本!

app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