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V 於 3 月 14 日降臨!?

距離 MWC 2013 還有一個的時間,但三星仍未宣布會否發佈 Next Big Thing。但根據 talkandroid 網站指出,三星很可能會在紐約市舉行的 MWC 2013 中發佈其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 IV。亦有網站指出,三星不會在一星期後的話 MWC 2013 中發布,而是在 3 月 14 日發佈新手機,並會同時展示另一樣革命性的新設備,並且是在美國其中一個大城市首先推出,目前並不知道是否為紐約市。

不管新設備是否為 Galaxy S IV,但是以革命性及 Next Big Thing 作為主打前提,希望不會令我們用家失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