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禁止開發者擅自更改App Store 應用截圖!

mine craft scam

你有沒有試過在 App Store 因為看完應用截圖而下載,但打開時發覺完全貨不對辦?因為開發者在審核應用時提交的是正常的截圖,但成功上架後開發者仍然可以修改其截圖,甚至換成完全與應用不相關的截圖去試圖騙取用戶下載,有部份付費的應用都在使用此手段!

根據最新消息,蘋果已經宣佈相關新措施,由今天起,當開發者提交的應用成功上架後,其應用截圖將會被鎖定,開發者再無法自行修改,當應用有更新時才可以再次提交新截圖讓部門再次審核。雖然這看似來是微不足道的措施,其實已經非常有效地杜絕了這些騙人的手法!

mine craft sca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