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主管被換走!何止地圖問題?

20121030 214614

根據之前的報導拒絕為 Apple Maps 道歉?iOS 主管要下台! ,蘋果高管人事Scott Forstall即將離職,根據大家的揣測,原因可能是因為iOS 6的地圖漏洞百出,但以Forstall的資歷來說,不太可能只因為這一事件就被離職。

Forstall拒絕簽署地圖道歉信,而讓 Tim Cook 背負這個責任,這種轉移責任的態度,便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而且他與同事們的相處更是差到了冰點,他還有一種高傲的性格,最明顯的就是開會時他拒絕在同一個房間開會。

所以當Forstall的同事們知道他要離職時,顯得格外興奮,並且爭相送禮,絲毫沒有安慰他。

20121030-214614.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