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罄?Nokia Lumia 920 於外國深受消費者歡迎!?

nokia920 300

作為iphone 5的“頭號殺手”,Nokia旗艦機Lumia 920繼早前於外國網購 – Best Buy出現預訂頁面被隱藏的新聞之後,再次傳來五種顏色的Lumia 920 手機都已被掛上“ 已售完”的標籤!

之前有報導稱發現Best Buy裡Lumia 920 的訂購頁面被隱藏起來,預訂還是可以的。這使得許多人都認為這是個技術問題。但只是僅僅數小時之後,“ 已售完”的按鍵就取代了原先的“ 現在預訂”!

外界一直猜測這是關於技術原因或是Best Buy“ 偷跑”的說法。不過,鑑於Lumia 920 目前在歐洲市場上的熱銷,可能消費者們確實選擇了這款以Windows Phone 8為作業系統的旗艦機,使得Lumia 920 確確實實地銷售一空了!

1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