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在發佈會上推出新款 Lightning 線?

Apple Lightning to Micro USB Adapter

來自 9to5mac 的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很有可能會在今晚的發佈會上推出幾款新的 Lightning 線,包括 USB 轉接器 (US $29)、SD卡適配器 (US $29) 及VGA 轉換器 (US $49)等,預料大多數人可能會選購 USB轉接器和 SD卡適配器。(詳細價格參考下圖)

此外,還有一個專為新的 Retina MacBook Pro而設的 60W MagSafe 電源適配器及為改良版的 new iPad 而設的 12W 電源適配器 (以往 iPad 的只是 10W,而且 new iPad 需花長時間才能充滿電,推出 12W 的電源適配器這意味著充電速度將會更快!)

消息來源

lightning cables usb sd vga av 12wApple Lightning to Micro USB Adap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