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依然!iOS 6 升級率仍不斷攀升

13002802066482381

調查公司 Chitika 發表有關 iOS 6 升級率的報告。報告顯示目前仍然有大量 iOS裝置升級至 iOS 6,可見 iOS 6 雖然在地圖及耗電量大增的抨擊下,魅力仍然不減!

根據調查報告指出,截至10月10日已有68%的 iPhone 升級至 iOS 6,一周內增長了近六個百分比;iPad 的升級率佔 51%;iPod touch 的升級率也佔 42%,即所有已升級 iOS 6 的裝置已達 58.88%!除此之外,另一調查報告 Chartboost中亦顯示全球人當中,以歐洲人的升級率為全球之冠,有 65% 的用家已升級至 iOS 6;其次的是德國,有 62.3%;中國則為「最慢」的國家,只有 24.5% 用家已升級至 iOS 6。

筆者認為 iOS 6 的升級率依然會不斷上升,不少用戶還沒升級的原因是因為 iOS 6 還沒有推出完美越獄,一旦升級後,要降至5.X 版本再進行完美越獄的話不是大部分人能夠處理得到。但今天已經發佈了新版本的 RedSn0w 越獄軟件,能讓 A4 裝置於 iOS 6 進行不完美越獄,再加上 JB大神 Pod2G 表示於數周內會推出「 iOS 6越獄 」,這個應該包括了 A4 晶片以外的裝置了吧,至於是否完美越獄,我們還有待 JB大神向大家公佈!

1300280206648238

1300282192555600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