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大神Pod2G表示iOS 6越獄將在未來數周完成!

ios6jb

本站早前報導過有關最新iOS 6 的JB消息,但眾多黑客仍未有什麼頭緒。今天傳來了一個好消息,在馬來西亞吉隆波舉行的Hack In The Box (黑客安全大會) 上,負責iOS 越獄的「三劍客」 (Pod2G、David Wang及MarkDowd) 暗示著他們將要突破iOS 6 的安全防線! David Wang表示,他不認同研究 iOS 越獄只靠運氣,他們仍保留著幾個技巧。

由於iOS 6 已經封鎖了過往 JB 所使用過的漏洞,所以 JB 已變成為難上加難。幸得他們繼續努力研究 iOS 越獄,否則 JB 在 iOS 6 要卻步了!我們在此祝願「三劍客」盡早完成 iOS 6 越獄吧!

ios6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