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for iOS 仍要多等數月!

googlemaps 300

昨天報導過 Google 原來未向 Apple 提交 Google Maps 的消息,《紐約時報》再一些相關人士得知原來 Google Maps for iOS 仍在開發中,希望今年年底能夠完成。很多人也預期 Google 會推在 iOS6 推出之後立即推 Google Maps App,但原來 Google 早前預期 Google Maps 仍然在 iPhone 多一段時間,原因是兩家公司的合約仍在生效,但想不到 Apple 提前完結了合約,Google 也是 6 月時 WWDC 才知道。另一方面,Google 打算將 Google Earth 的 3D 影像也整合在新的 Google Maps App 當中,因此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

googlemap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