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Google 街景是用這輛「三輪車」來製作!

googlestreetview 300

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服務是很偉大的發明!Google 宣佈在香港引進 “Google 街景三輪車”!官方新聞稿表示這象徵「香港街景特搜計劃」正式啟動。Google 致力與本地各特色景點推動合作夥伴計劃,拍攝港九新界指定景點。由今天起,Google街景服務將打破街道的框框,駛入各合作夥伴場地拍攝,讓全球網民四出「虛擬」穿梭,尋找香港各地大城小事!

Google 街景三輪車自 2009 年在意大利羅馬及法國巴黎首度亮相後,陸續登陸不同地區,如西班牙、英國、日本、澳洲、美國加州、新加坡、台灣等地進行拍攝工作。

日後看到他記得向他揮揮手….

googlestreetvie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