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LINE 2.2 版更新後「閃退」問題!

line thumb1

不少人在更新 LINE 2.2 後出現各種「閃退」問題,LINE 開發公司已發現問題了,並通知大家想解決問題,暫時唯一方法是刪除後再「重裝」!但重裝會帶來一點不便,例如失去 History,但你的朋友仍會保留,這比不能使用怎樣也好一些。若不介意,這方法也可讓你體驗新版 LINE 2.2 帶來的樂趣! 其實不是所有人也出現問題,一些站友也能成功使用,但原因實在不得而知,感覺上出問題的情況比正常能用的多…

小部份站友即使重裝 LINE 也無法解決問題。來自本站站友 Marcus,Bussiness Lee 提供的新方法或者可以幫大家!

方法 1:
1. 先關上 3G 數據
2. 再執行新版 LINE
3. 執行 LINE 後再重新開啟 3G 數據

方法 2:
有指這是因為 LINE 這次的 Sticker Shop 功能要求啟用「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不果而造成錯誤!因此先到「設定」→「一般」,將當中的「存取限制」關閉即可解決問題!

stop

站友們發現方法 2 已可解決問題! 詳細請到 FB 了解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