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加入大量新表情圖示/視頻訊息功能!附解決閃退問題方法!

line main1

LINE 今天推出 2.2 新版本,新版可謂十分強勁!最大賣點在於支援了視頻/語音訊息,你能拍一段視頻短片便發送給朋友了!這功能可是 Tango 的其中一項收費服務!另外,用家極之喜愛的 LINE 表情圖示,在 2.2 新版中也得到增加,現在大家可以找到更多有趣的 Sickers 貼紙 了!新版還引進 Sticker Shop,但要付款才可下載。感覺上 LINE 進一步跟 Whatsapp 的距離拉近了!

line main1

line update

line update2

留意!不少站友發現更新後出現 “閃退” 情況!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 1:
1. 先關上 3G 數據
2. 再執行新版 LINE
3. 執行 LINE 後再重新開啟 3G 數據

方法 2:
有指這是因為 LINE 這次的 Sticker Shop 功能要求啟用「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不果而造成錯誤!因此先到「設定」→「一般」,將當中的「存取限制」關閉即可解決問題!

stop

站友們發現方法 2 已可解決問題! 詳細請到 FB 了解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