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太像 Siri!語音助手 Evi 要下架了!

evi thumb

一套由 True Knowledege 公司開發名為 Evi 的 App 近日被 App Store 下架了!Evi 是一套功能跟 Siri 十分相近的 App,原本同時提供 iOS/Android 版本,現在只能提供 Android 版。雖然 Evi 不能像 Siri 一般代用戶建立行事曆,但如果你想問他怎樣做菜,它可以為你提供答案並顯示網頁作參考。其實 Apple 好像一早就不喜歡 Evi,早前提交新版更新已三周也沒有批准上架。上周五,True Knowledge 終於收到 Apple 代表的通知,指 Evi 會下架,原因是太像 Siri,抵觸了 App Store 上架的條例第 8.3 條,「與現有 Apple 產品/廣告主題具有令人混淆的相似的應用程式將被拒絕。」

執筆之時 Evi 仍在架上,售 US$0.99,獲超過 2000 個評價,但只有 2.5 星。站長只能跟 Evi 說…Cydia 歡迎你…

evi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