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現在免費!有了它可以遠端操控你的電腦!

logmein thumb

這套名為 LogMeIn 的 App 是著名遠端操控程式 LogMeIn lgnition 的「免費版」!價值高達 US$29.9!現在推免費版本,有齊所有基本 LogMeIn 的重要功能,你怎能不收下來?LogMeIn 是一套能夠遠端控制電腦(PC 或 Mac)的好幫手,只要你在電腦安裝 LogMeIn 程式及注冊,你就可以再透過這套 App 操控你的 PC。即使你的電腦身處有防火牆的網絡環境,LogMeIn 也可以輕易翻過(除非你身處保安較強的網絡吧!)。有了它,你可以隨時用 iPhone/iPad 控制你的電腦,用 iPad 的話感覺跟在電腦面前一般。不過,免費其實跟以往的收費版本有些分別,因為以往是 Pro 版,但現在 Free 版只提供基本功能,若要有更強的功能就要 IAP 了!

logmein 01

LogMeIn 帳戶申請

軟件名稱:LogMeI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