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Memo 可以這樣貼!從未看過這樣美的 Note App!

idesktop thumb

這套名為 iDesktopNote 的 App 是一套 Memo 記事工具,但最令人欣賞之處就是 Note 不是貼在 App 的介面之中,而是貼在你的 iOS Desktop!這樣大家就不會因為沒有進入 Note 程式而看不到自己寫下的 Note 吧?如此出色的效果,竟然不用 JB?其實背後的原理並不是一般人想像那麼複雜,它只是在你的 Wallpaper 動了一點功夫,當然這種巧妙的配合使你的 Note 更為突出,以後就不會忘記重要事情吧!留意,要有最好的效果,請預留 Desktop 上 2 行空白的位置才行!

idesktop 03

軟件名稱:iDesktop Note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