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也開發語音助手挑戰 Siri!

android vs appple

消息指近日 Google 正在開發代號為 Majel 的語音助手 App,為的就是挑戰 Siri!為什麼會叫 Majel?原來這是出自 Star Terk 電影,電影裡的太空船是通過語音控制,不經人手。其實,現時 Android 已有 Google Voice Action 的語音應用,有別於 Siri 能夠以最自然的語音發出指令,Google 的 Voice Action 只能夠對一些字眼作反應,例如 Send email to 就會發電郵,相信 Majel 要做到的就是提升自然語音的辨識能力吧?至於推出日後,有指可能會在今年內(12 月?)推出,是否如此大家要等一等吧!

android vs ap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