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Flipboard!Google Currents 帶給你雜誌式離線閱讀體驗!

current thumb

昨天才推出了新版的 Flipboard,沒想到今天 Google 竟然推出一套概念上跟 Flipboard 極像的東西 – Google Currents!它的作用就是為 Smartphone/Tablet 帶來雜誌式離線閱讀體驗,除了提供一系列內容外,更能夠直拉將你的 Google Reader 完美整合於其中,以全新的 Google Currents 方式帶來絕佳的閱讀新體驗!

除了能夠在 Android 平台使用外,Google Currents 也支援了 iOS,然而暫時只有美國 iTunes 帳戶才可下載,但大家可以到這裡免費開設 US 帳戶,這樣就能下載了。

current 01

current 04

軟件名稱:Google Currents
軟件類別:閱讀
下載位置 (US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