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 登陸 iPhone!雜誌式看 Facebook 新感受!

flipboard thumb

看 Facebook 也可以用更不一樣的方法!如果你是 iPad 用戶,可能你也聽過甚至用過 Flipboard 吧?Flipboard 提供了揭頁式看資訊的功能,當中包括了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很多為 Flipboard 提供的雜誌。如此出色的揭頁感受,至今除了 Flipboard 暫時仍未有其他 App 可以實現。最新的 Flipboard 更引進了一項名為 Cover Stories 的功能,可將有趣的文章或相片作分享。當中整合 FB 的功能最為實用,能以更直覺的方式讓你看 FB 上朋友的分享!絕對值得一試!

flipboard main

flipboard 06

軟件名稱:Flipboard
軟件類別:閱讀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