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玩家必備!官方 Xbox LIVE App 登陸 iOS!

有 Xbox 的玩家不要錯過了!MS 在 iOS 平台下推出官方的 Xbox LIVE App,以為 MS 只會在 Windows Phone 推出這套 App,想不到現在可以在 iOS 上使用了!介面方面針對了 iPhone 及 iPad 設計了 2 款外觀。有了這套 App,用戶可以直接收發 Xbox LIVE Message,也可管理 Friend List 以及邀請新朋友加入,當然也可對自己的 Profile 進行設定吧!

軟件名稱:My Xbox LIV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