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必備!這套 App 能令你溫習時記憶倍增!

flashcard thumb

A+ FlashCards Pro 是一套 Flash Card 程式,什麼是 Flash Card?其實就像一張卡前面上寫上問題,後面寫上答案,方便溫習之用。有了 iPhone/iPad 後,Flash Card 可以能夠透過 iOS 裝置實現,溫習的效果就事半功倍吧(如果你沒有分心同時玩 Whatsapp、Facebook、遊戲…)。

這套 App 除了有一般 Flash Card 的功能外,最重要就是整合了一個名為 Quizlet.com 的網站服務,用戶可以先將問題上載到網站,無須手動在 iPhone/iPad 作輸入,省卻大量時間!除了輸入文字問題,這套 App 內建了錄音器,可以直接將問題先錄下來,然後自問自答,比起一些只能用文字輸入問題的 App 來得更彈性。A+ FlashCards Pro 原價是 US$4.99,現在限時免費,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的支援!

flashcard 01

軟件名稱:A+ FlashCards Pro
軟件類別:教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