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介面!iPhone 變文件影印機!

shortnote thumb

SHOT NOTE 是一套來自日本的人氣 App,主要作用是整理日常生活的每項細節,但站長認為它卻是一套出色的「影印機」App 並提供精美的介面將它們管好。使用時只要開啟 SHORT NOTE,將眼前的一份文件以攝影功能隨意拍下來,然後此 App 會為用戶的相片進行調校,如圖所示,拍攝前的角度不是平放,但處理後的相片卻可以成跟原稿無異的 Note,實在太神奇吧?用家更可以調校當中的光亮度,效果可謂十分出色!

留意,此 App 要透過配合廠商推出的特定配件才可實現如此神奇的「校正」功能!但沒有買配件也可以用作儲存之用!

程式內置了 OCR 功能,但不是用作對內容作辨識之用,而是主要用作找出文件上的日期、編號,自動加在 Note 資料上。儲存成 Notes 後,我們可以為它命名,甚至可以加入 Tag 分類,方便用家找回所需的文件。程式能夠將 Note 輸出到 Evernote 網站又或者 E-mail 送出,甚至可以透過 Dropbox 儲存!程式同時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對用戶更方便!如此出色的 App,站長誠意向大家推介!

處理前

shortnote 01

處理後

shortnote 02

軟件名稱:SHOT NOTE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