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 ICQ 登陸 iPhone!挑戰 WhatsApp!

icq thumb

這幾天,如果你留意到別人告訴你他在玩 ICQ,千萬不要感到奇怪。若 199x 年開始上網的朋友,大家一定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 ICQ」。今天,它再一次重生(迴光反照?),看看又能不成功吧?這次 ICQ 的賣點就是一次過以一套 IM 打通多數平台,包括 ICQ、Facebook、Google Talk、AIM 等等,玩法跟 Whatsapp 差不多,而且也能像 Whatsapp 一般從 iPhone Addressbook 找出哪些朋友已安裝 ICQ。究竟它又會否成功呢?

icq 02

軟件名稱:ICQ messenger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