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更準確 + 防手震!這套 App 讓你成為黑夜拍攝能手!

pocket thumb

這套名為 Pocket Camera Pro 的 App 是一套介面出色的攝影 App,除了有著一眾攝影 App 必用的功能,例如設定時間自動攝、連環快拍、構圖線等功能外,更特設一些在光度不足環境下特別有用的功能,例如防手震功能,能夠讓你保持穩定的情況下才按下快門。

最值得欣賞之處就是當中提供手動曝光設定,一般的攝影 App 會讓你選定對焦點/曝光點,然而他們必須是同一點!這套 App 卻能夠讓你將曝光點跟對焦點完全分開!有什麼好處?首先,在光度不足的環境下,測光點應選最暗的東西,但最暗的東西往往不是我們想 Focus 對焦的東西。有了這套 App 大家可以分別設定測光及對焦點,讓你拍出更合心意的相片了!限時免費,站長強力推介!

pocket 02


  • 軟件名稱:Pocket Camera Pro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