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每晚也睡得好!有了它就可以解決失眠問題了!

sleep thumb

都市人常常失眠,睡眠質素也不好。專家說,聽一些大自然的聲音可以幫助睡眠,那麼這套名為 Asian Sleep Premium 的 Apps 你就千萬不要錯過了!容量達 171MB 之大,收錄 66 首高質素音樂,當中有很多不同類型能夠幫助人們放鬆的音樂,絕對是站長見過的程式中最強的一套!

當中有不同類別大自然聲音,例如海浪聲、雀鳥聲、森林聲、城市的聲音等等,程式能夠在背景運作,若睡不到可以邊看 eBook 邊聽這些大自然聲音,這樣必然後快就想睡了!限時免費,快收下來吧!

 

sleep 02


  • 軟件名稱:Asian Sleep Premium
  • 軟件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