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有了它就可以將相片分門別類!

phototag 01

由於預設的 iOS 相片軟件在管理功能方面不太好,很多時要找某人的相片也要很花時間。Tags & Albums 則是一套易於使用的相片管理工具,當中提供了 Album 相簿建立功能以及 Tags 相標籤功能,可以方便地讓用戶將自己的相按 Album 分類又或者加 Tag,那麼以後要找出某些人的相片就變得超簡單了!除此之外,程式支援 Sync Albums /Tags 到 Picasa、Facebook、Flickr。另外,也支援透過日期、地點來找出相片,對一些忘記相片在哪兒,只記得日期或地區的用戶來說,這真是超好用的功能!

phototag 02

  • 軟件名稱:Tags & Albums
  • 軟件類別:相片管理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