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正式版可以下載了!iOS 5 升級教學全攻略!

ios5 3001

iOS 5 終於正式推出!站長為大家提供簡易的升級方法吧!留意,暫時 iOS 5 不支援完美 JB,要JB 的朋友就最好別升級!想詳細了解 iOS 5 的功能,可參考站長早前寫的幾篇文章及使用感受。

ios5 main

升級準備

1. 升級 iTunes 10.5

用戶必須要留意,iOS 5 只支援 iTunes 10.5 或以上的版本才可升級!因此請到下載頁找出最新版的 iTunes 進行升級。

2. 備份!備份!備份!

注意,不論你使用的 iOS 版本是哪一個,升級到 iOS 5 時必定會令所有資料也流失的!因此,用戶必須要先將 iOS 裝置跟 iTunes 進行一次同步備份!

升級方法

1. 先以 USB 線連接 iOS 裝置及 iTunes,選 Device 看到 Summary 版面,然後 Check for Update 即可實現!

2. 完成後耐心等待 iOS 升級,5-10 分鐘左右應該可以完成,然後進入設定。當中會詢問我們要不要以 iTunes 還原早前的備份!同步一次之後就能夠取回你的 Apps 以及通訊錄等東西了!

itunes up01

 

 

出現 Error 3200 等問題?請看這篇文章解決

若想在 iOS5 實現 JB,大家還要等待一會,想最快知道最新的 iOS 5 JB 資訊可以加入這個 Facebook 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