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5 必裝!iTunes 10.5 可以下載了!

itunes 300X300

Apple 即將在 10 月 12 日(美國時間)宣佈 iOS 5 正式公開下載!不過在此之前,先讓我們下載 iTunes 10.5 新版,好讓用戶準備迎接 iOS 5.0 的出現吧!請大家留意,千萬不要現在按更新 iOS,因為 Apple 要待 10 月 12 日(美國時間)才會推出 iOS 5,現在按了升級會變成 iOS 4.3.5 的!

新版 iTunes 10.5 功能如下:

  • 支援 iOS 5.0 升級
  • 支援 iCloud
  • 提供 Download 曾下載過的 Apps/Music/Book/TV 功能
  • 支援 Wi-Fi Sync
itunes tit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