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最快下周完成!Top 10 重點功能全面睇!

iOS 5 推出了 7 個 Beta 版之後,有消息指最快 9 月 23 日至 9 月 30 日即可推出 Golden Master(GM)版本!事實上,Apple 早已說好 iOS 5 會在秋季登場,即是說今年 9 月已是其宣稱的限期了。那麼若推測下周正式完成,一點也不出奇。想知道 iOS 5 有什麼新功能?可以到這裡看看 iOS 5 Top 10 重點功能。

 

ios5 main

重點功能如下:

1. Notification 通知欄大革新! 天氣、股價也可在鎖定畫面看!

2. SMS 殺手來了!iMessage

3. 按音量鍵便可拍照

4. 超強 Location based Reminders 提示功能!提你在超市買東西!

5. Safari 提升速度!加入 Reader 功能清除廣告!

6. 完美結合 Twitter!相片也可用 Twitter 分享!

7. 相片閱圖器也可進行圖像處理

8. 新聞/雜誌集中管理

9. 雲端化就是無須電腦也可獨立用 iPhone/iPad/iPod

10. 終於可以免 USB 線!直接用 Wi-Fi 跟 iTunes 同步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