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去澳門還用帶旅遊書?支援離線查詢的澳門美食指南!

macau food thumb

澳門是美食天堂,站長早前也到澳門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今天一套名為”食在澳門 Macau Food” 的 Apps 開發公司通知站長,這套軟件正式免費登陸 App Store 了!這套 Apps 的賣點當然就是收錄了近 2000 間食店、1000 張餐單澳門食店的餐單吧!更重要就是整套 Apps 也支援 Google Maps,有了地圖大家要找出食店就更簡單了。此外,程式支援了離線查詢功能,對於未能上網的用戶來說實在很方便。

更新包括:

  • 支援ios v3.0 或以上
  • 修正所有地圖落點,比Google,openRice 等更準確。
  • 在自助餐加入全澳自助任食的價錢及資訊
  • 增加100間餐廳及餐單

macau food 04

 

t

  • 軟件名稱:食在澳門
  • 軟件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