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理財記帳軟件 – MoneyCare

MoneyCare 是一套非常直覺的記帳軟件,許多便捷的設計都給使用者帶來不一樣的記帳體驗,除了特色之一的“相片記帳“功能以外,大項分類,自定細項分類,自定排序項目等方式,都讓使用者忘記了手機輸入所帶來的不便。

moneycare 02


另外,MoneyCare 的另一項特色是“快捷顯示“功能,此項功能為市面僅有,可以讓您快速的瀏覽三日內的花費,每當您花費的時候透過快捷顯示,可以迅速的知道今日的消費是否異常,進而提醒自己節制花費,這樣的功能可為您節省的花費絕對遠比您購買這套軟件多的多!並且,MoneyCare仍在持續增加功能當中,選擇 MoneyCare 記帳軟件,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除了上述的兩項特色以外,MoneyCare 尚擁有市面絕無僅有的“強大搜尋“功能!不只讓您能輸入任何關鍵字,輸入任何時間範圍或是金額範圍,更特別的是,這些條件能同時被查詢(記得要先將條件加入查詢,再送出查詢哦),絕對讓您要查什麼,就有什麼。
MoneyCare 的基本功能包括電子郵件備份,Excel 匯出功能,Html 表格統計功能,圓餅圖分析,付款方式編輯,常用品名編輯…等功能。

  • 軟件名稱:MoneyCare
  • 軟件類別:理財軟件
  • 售價:US$1.99
  •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