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這個超薄特務背包 在外套下隱密攜帶一台筆電

cover

cover

有的時候我們背負太多,背包塞得太多太滿,卻讓雙肩無法承受,也太過臃腫。看看國外正瘋傳的這款背包,由品牌 Betabrand 推出的 Under The Jack Pack ,厚度僅有 3.8 公分,只夠容納一台筆記型電腦;輕巧之外,還可以在背上後穿上外套,藏匿筆電於無形。

003

目前這款背包還未發售,大家可以在官網進行預購;尺寸分為 13 與 15 吋,售價均為 61.2 美金。

001

002 很多時候,我們背著一個大背包,塞了許多家當,但最重要的只是要攜帶一台筆電;現在有了 Under The Jack Pack ,除了行動便捷之外,套上外套還能藏匿筆電,絲毫不影響穿搭 Style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UyUcqvI0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