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佈新任社長!面對次世代遊戲戰爭!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 1

早前遊戲界讓人最心痛的消息,相信就是任天堂的社長岩田聰因病離世,世界失去了一位有領導能力的遊戲設計師,而現在任天堂終於公佈岩田聰社長的繼任人,就是君島達已(Tatsumi Kimishima)。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 1

君島達已(Tatsumi Kimishima),65歲是擔任任天堂公司人力資源主管,更是著名遊戲及動畫作品 pokemon 的主管之一,領導任天堂美國分公司時,曾經負責 Wii 及 N3DS的產品發佈工作。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2

分析師認為,君島達已接任後任天堂公司,將會面對巨大的壓力,正在籌備中的NX主機將成為任天堂打破被 Sony 及微軟遊戲主機統領市場的關鍵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